心情极差,毫无干劲...图是昨晚肝的,今天真的又难过又累,肝不动了。心疼罗伊斯,他那么好,老天却连小组赛都不让他踢的开心。还是难以相信他等了八年,却等了个小组垫底...
但是大家放心,这个足球paro我还是会好好肝的,至少肝到世界杯结束,给里面所有角色一个甜甜的HE,想了想最近为什么会如此激情的肝这个pa,在小学初中暗无天日的那段艰难的人生里,那些踢足球的阳光大男孩们给我的每一天都带来了无尽的乐趣,看场球赛什么不开心都忘记了。
如今我已经不能算是称职的球迷,但还是希望心里某处那些大男孩还能在绿茵场上永远奔跑。所以搞了这个pa,因为刀男人也是我的心头好,也陪我度过了一段灰暗的时光。
其实一开始只是随便想想画画,后来没想到越来越热情,大概是承载了这么多年来我寄托在绿茵场上的情怀与梦想罢...感谢大家这几天的大力支持,我真的没想道我一个心血来潮的脑洞可以得到如此多的关注。谢谢大家,也请大家不要对那些男孩子失望,我相信四年后我们会看到他们在卡塔尔涅槃。

评论(6)
热度(32)

© NiCr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