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当初把你租出去是为了什么吗?为了让你知道你不只是我的弟弟丸。”

“你知道为什么又让你回来吗?为了让你不被薄绿这个名称绑住了。”

“你现在要让备州成为你的标签吗?那我一定要给你再亲手撕掉。”

“难道……兄长还要让我再离开你一次吗?”

“不,你的去留应该都是由你自己做主了。”

“因为那是你的赛场和人生啊……”


 “但是不论去哪里,你都是我的弟弟哦。”

555555555谢谢锦鲤老师 @殊颖横斜 陪我脑洞喂我吃文!!!!谢谢锦鲤老师帮我把平淡的脑洞变得如此精彩如此感动。・°°・(>_<)・°°・。谢谢把源氏写的这么好!!!!!!!!!!!

来踢足球第十一弹!一共有3P,希望大家喜欢!

我真的爱这样的源氏!!!!

锦鲤老师超级超级超级精彩的文走这里!来,哥哥抱抱!


评论(3)
热度(34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iCr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