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踢足球!第九弹!!!
是我们备州队最可靠的中后卫咪酱!
身披4号球衣,防守牢固却很少犯规,铲球时为了不伤对方苦练了一招人过球不过的干净铲断,创造了四个赛季0吃牌的记录。
在U21时就是当时青年队队长莺丸关照培养的对象,如今是备州队的副队长,但本身对队长位置和名利没什么想法,只想好好踢球,与大家一起开开心心。
曾经也是年轻气盛的带刀后卫,远射与前插都很干脆,但备州队一次与业余队的友谊赛派出他与刚转会来的大般若长光以及一些二队球员参与,在回程中大巴车出了车祸,光忠伤了眼睛,右眼从此必须带着特殊眼罩保护。因为右眼在比赛中还是有些影响,从此收敛了自己的进攻,转而开始专注防守。
那场车祸还造成了大般若长光的职业生涯报销,备州队靠半支一队强撑完半个赛季以后以最快速度在转会期从别队挖来了光忠的好友,后腰鬼才鹤丸国永。(没错,下一张就是鹤球了!)
如今和鹤丸国永和另外两个在相州青训训练的太鼓钟贞宗以及大俱利伽罗住在一起。

评论(7)
热度(212)

© NiCr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