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宣】我戒不掉的巧克力与你

我也超开心15551终于能印明信片了!

胶带纸真的遗憾下次下次我们一定把他搞出来

祝大卖!请各位多多支持!

临江仙:






大家好我临汉三又回来啦!!!


这是我和Mia太太的(你醒一醒)儿子巧克力请大家看一下!!




【这是刊本信息】


作者&校对:我,老临


封面&封设: @Mia 


明信片: @Mia 


               @NiCr 


排版&宣图&代理: @三只喵工作室 


售价:53元=50(本子+赠品明信片×3)+3元代理费


内容收录有一年以来我比较喜欢的11篇文,有鬼畜有正经(你们知道我的),4篇3w字未公开内容,具体的文字试阅走这里: _(:_」∠)_


预售时间:11月18日20:00--12月15日


没有场贩,预售多少我印多少吧


发货日期:刚好撞到cp所以印刷时间会长一点,看具体情况确定,我会提前通知


预售链接:→→→买卖不成相声在←←←






【我要开始我的表演了】


朋友们我要!好好吹Mia太太!!呜呜呜呜她特别好,还不好意思让我夸


约到稿子的时候我就心满意足躺平升天了!Mia太太超用心!把文里的小细节都画上了!我们家封面的美貌远超我的想象了!每次和太太聊天内心都冒着宣图那样的粉红泡泡,这就是追到女神的幸福感吗!!!


预售链接里的样机图也是太太做的!(大佬无聊做个图玩我无聊了只会玩手手)它是我这个月的多巴胺源泉,我看一眼能产一吨!!请大家务必欣赏一下!!!


太太超可爱大家快去夸她啊 (*/ω\*)




我还要吹合金太太!我们终于实现把我前两任头像(太太说是美貌奶奶和大头鹤)印成明信片的夙愿了超激动!谢谢太太百忙之中供图!


我们本来要搞一个三条家和伊达组的全员咸鱼纸胶带的,然而因为我俩沉迷学习(是真的!)就咕咕咕掉了


欢迎大家关注合金太太即(hai)将(zai)产(gu)出(gu)的包莺足球pa本子呀!




----------------------------------


截止到预售开始吧,评论里抓一位姐妹硬塞她一本 :D





评论(2)
热度(73)

© NiCr鲤 | Powered by LOFTER